科环集团(外网)

科技创新

技术成果 科环集团(外网)>科技创新>技术成果

科环国能智深矿鸿控制器顺利通过测试认证

发布时间:2024-01-29
来源:

1月26日,科环集团国能智深公司自主研发的矿鸿控制器顺利通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矿鸿工业互联网创新实验室的矿鸿兼容性测试认证,标志着该公司在煤炭工控领域迈出的坚实一步。

本次认证通过的矿鸿控制器(P2-CU31M),是基于国产矿鸿操作系统、国产瑞芯微RK3568芯片研发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工控装备,在操作系统、处理芯片、元器件等方面实现了100%国产化。该控制器的各项性能指标相比上一代产品都有显著进步:计算能力提升100%、存储能力提升200%、网络吞吐能力提升70%,能够更加迅捷高效地完成信号采集、逻辑运算、指令下发、通讯接入等常规任务,也具备了高阶控制算法、人工智能模型、多模态数据接入能力,能够更好的满足煤炭采掘、洗选、装运、仓储等场景的需求。

该公司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国家能源生产安全保障持续贡献力量。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