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成功中标田林百矿田田碳素有限公司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科环集团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广州分公司成功中标田林百矿田田碳素有限公司400kt/a预焙阳极碳素项目脱硝系统采购项目。

田林百矿田田碳素有限公司,是广西百色百矿集团下属企业。百矿集团是及煤、电、铝一体化的大型企业,目前有多个电解铝项目在建,为保证铝水项目预焙阳极碳素供给,田林百矿田田碳素有限公司将建设400kt/a预焙阳极碳素项目。

该公司在了解到招标项目信息后,迅速联系该公司技术人员到现场与厂方进行技术交流,向电厂领导介绍公司的业绩实力和产品优势,并邀请厂方人员到烟台本部进行参观考察,得到了厂方的认可与信任。在投标过程中,组织分公司召开标前会,并给出了清晰明确的战略指导意见,报价阶段,分公司制定了切实有效的策略,技术部门也多次优化方案精确成本,确保了该项目的成功中标。

据悉,百矿集团后续还会就田东三田碳素有限公司600kt/a预焙阳极碳素项目进行招标。目前大型火电企业的节能和减排改造项目已基本结束,迅速拓展非电市场对公司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迈出了该公司进军非电市场扎实的一步。下一步,龙源技术将竭力做好该项目,赢得客户的信任的同时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该公司长远发展。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