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公司与首创污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科环集团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环保公司与北京首创污泥处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污泥)成功签订《污泥无害化处置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在签约前的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和业务范畴,双方表示将依托在市政污水厂和火电厂的资源优势在污泥、水资源、电力、热力、环保工程、技术服务、大用户直供电服务等领域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致力于经济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促进当地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首创股份是首创集团环境产业板块的核心企业,历经近20年发展,已成为业务覆盖城镇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人居环境改善等领域的行业龙头,并积极探索绿色能源开发与资源循环利用等新业务开矿,布局全国、拓展海外,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商。旗下首创污泥为其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为市政污泥处理处置、污泥餐厨协同处理、河湖底泥处理处置、分散式污泥处理处置、土壤修复等。公司以BOT、TOT、EPC等多种成熟的项目开展模式,积极参与污泥处理处置、环境治理等环保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并针对区域环境问题,为客户提供经济、有效、系统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有机固废处理服务商。

龙源环保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燃煤烟气末端治理工程总承包、大气第三方治理服务、环保装备制造三大主营业务板块,工程和制造类控股子公司3家,第三方治理项目公司34家,员工2000余人,是国内最大的燃煤电厂环保解决方案供应商。去年入选国资委双百改革名单,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加快转型升级。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