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祥先到烟台龙源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烟台龙源

3月20日,科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祥先一行赴科环集团烟台龙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烟台龙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怀亮汇报了公司总体经营情况及党的建设情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乔东方汇报了近三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

孔祥先从科学技术指标、经济指标、工作氛围、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对烟台龙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践行者,牢牢把控好具有“颠覆性”影响的生产安全、经济安全、廉洁安全重要关口,切实推动烟台龙源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创新发展的勇敢开拓者,立足长远和整体谋划创新发展,从管理提升、“智造”、技术研发等多方面因地适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三是要做纪律规矩的坚定执行者,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必须遵守的基本标准,要把《条例》作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深学细悟。

孔祥先一行还参观了烟台龙源“党建乘”展厅、数值模拟与仿真计算中心、工会及女工活动室、40MW低碳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科环集团纪委办公室人员、烟台龙源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