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孔祥先到南京龙源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国能龙源环保

3月11日,科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祥先一行赴国能龙源环保南京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南京龙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仁刚向孔祥先一行汇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技术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孔祥先对南京龙源整体工作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谋划未来产业,做强“靠硬科技吃饭”的产业板块。二是增强发展信心。经营理念要从做到企业生存转变为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降本增效,凝心聚力,做到下有求上有应,发挥作风实干的精神。三是加强纪律建设。牢牢把握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要点,坚决把一体推进“三不腐”落到实处。加强纪律建设,市场竞争强,更要纪律作保障,要坚持严的基调不放松。要把握好“甲方乙方”的双重身份,越是市场化程度高,越是要用严的纪律作保障,深入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守好党员底线,非党员的同志也要加强《条例》学习,为实现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保护好企业。

孔祥先一行深入南京龙源溧水分公司生产一线,实地探访了“智净”滤料车间、“智创”超滤膜车间和“智能”反渗透膜车间,听取了一线员工对生产工艺的详细介绍对公司的生产流程和技术应用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了解。

调研期间,孔祥先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并提出宝贵建议,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鼓足了干劲。孔祥先说,希望南京龙源发展越来越好,员工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科环集团纪委办公室人员、龙源环保纪委书记刘文斌、南京龙源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员工代表参加调研。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