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科环业绩 | 科环新能源赤峰公司风电项目日发电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科环新能源

3月19日,科环新能源赤峰公司风电项目日发电量193.32万千瓦时,创项目投产以来新高。大于营风光电场装机容量119MW,其中:风电项目66台1.5MW风电机组、于2011年投产;光电项目20MWp,于2013年投产,是东北及蒙东地区第一家“风光同场”新能源发电项目。

今年以来,蒙东地区遭遇了罕见的春季枯风,该公司设定“运检联动、精准营销”机制,努力推进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纵深发展。一是加强设备运行监控力度,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及时通知现场维护人员消缺,力争“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夜”,确保现场设备高质量、高效率运行。二是合理规划设备检修计划,提高设备可利用率,利用枯风期消除风机缺陷隐患,确保大风期风机状态良好。三是实施精准营销策略,积极与电网调度部门沟通,在发电负荷高峰期、网架断面送出受限期,努力降低限电率,做到应发、可发、必发。

该公司将继续发挥好丰富的运维经验,在运行监视、检修消缺、电量营销等方面持续发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生产经营任务。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