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环集团(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科环集团(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孔祥先赴山东能源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龙源环保

3月20日,科环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祥先一行赴山东能源开展调研。

会上,孔祥先听取了山东能源整体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该公司近年来尤其与龙源环保全面协同融合以来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孔祥先指出,山东公司员工队伍精干,技术储备扎实,业务板块多元,转型拓展有力。整体发展基础牢靠,未来可期。

孔祥先强调,山东能源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山东能源发展策略相结合,获得发展成果,实现自我提高。要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持续用劲。明确自身定位,树立独立自强的发展思路,仔细谋划适合山东能源的发展路径。要守住纪律规矩底线。增强遵守纪律自觉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防治“四风”问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孔祥先到山东能源下属唯真公司、曲阜分公司调研参观。科环集团纪委办公室同志,山东能源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神华外网

版权所有:国电科技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